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8吋组合式POS系统荣获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Best Choice Award奖

磐仪科技8吋组合式POS系统荣获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Best Choice Award奖

2016/5/27 16:49:24

   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 今日很荣幸地宣布旗下8吋手持桌机组合式POS系统Gladius G0830荣获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6) Best Choice Award殊荣。G0830为一款全功能型POS系统,结合平板、固定式与手持装置特性,专为满足各种POS应用领域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多合一POS机。 G0830以其卓越的智能化组合设计、符合人因工程之产品机构,并具备有可搭配云端装置管理加值服务的创新优势等特点,获得「智慧零售」此专业类别奖项的肯定。

Best Choice Award为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ICT采购平台「COMPUTEX TAIPEI 台北国际电脑展」的大会奖项,由多位来自研官学界专业评审严格把关下,针对产品功能独特性、产品创新性和市场潜力三大指标进行评选。G0830 8吋手持桌机组合式POS系统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显现磐仪在POS产品设计制造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市场应用规划能力备受肯定与青睐。

G0830是针对连锁业者或中型规模的商店需求而研发的产品,这些商店既 需要进销存管理系统,也需要库存盘点系统等信息化的设备,搭配营销活动时,更化身为行动装置,更贴近地为顾客服务,满足不同经营形态的多样化需求。G0830支持双系统,能同时兼顾市场主流Windows平台及新兴Android平台。不仅具备有流线型的精实设计可有效节省使用空间,G0830更针 对POS用户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例如其独创的手枪式条形码扫描握把内建电池,可以满足使用者长时间工作需求。此外,具备有智能化组合设计的特点更是另一大优势,包括内建1D/2D条形码扫描仪、前后置摄影头、4G LTE、Wi-Fi及蓝牙无线网络、NFC等模块,且提供MSR、Smart card reader和RFID等功能可搭配支付功能及电子发票系统。G0830还提供可选择搭配使用磐仪自行研发的云端管理平台「Node-Watch」增值服务,通过该单一平台控管所有装置,即可大幅节省维护时间及人力成本。

本次脱颖而出的G0830将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4日的台北国际电脑展的获奖区,以及磐仪科技位于南港展览馆4楼的L1317a摊位上同时展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