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全新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ICO310简化工业物联网闸道开发过程

艾讯科技全新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ICO310简化工业物联网闸道开发过程

——— 艾讯科技全新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ICO310简化工业物联网闸道开发过程

艾讯科技全新发表业界首款支援PoE PD(乙太网络供电受电端)的工业物联网控制器 ICO310;此功能强大的din-rail嵌入式工业物联网平台,搭载低功耗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四核心N3160 1.6GHz或双核心N3060 1.6GHz,支援最高达8GB的DDR3L系统存储器,提供高效能、低功耗且具价格竞争力等优势。Braswell Intel® Celeron®系统单晶片嵌入式领域控制器,提供完整的扩充性与功能齐全的输入/出界面,包括2组隔离式千兆乙太网络埠、2组RS-232/422/485埠、2组高速USB3.0埠、2组USB2.0埠、VGA埠,与数位输入/出界面;配备2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1组SIM卡插槽,以及内建3组天线供3G/GPRS&Wi-Fi连结,另配备1组SATA固态硬盘(或硬盘机)固定架与1组mSATA插槽等储存界面。此外,接线端子具备12-24VDC宽范围电源输入与反向保护功能,可减少人为失误的情况下遗失数据的风险,为一款适合应用于智慧能源、智慧工厂自动化、设备监控系统等工业物联网领域中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艾讯智能计算机产品企划部谢昕伦表示:「全新搭载低功耗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支援无线网络、丰富扩充,以及强固设计的无风扇强固型嵌入式系统ICO310,非常适合机器人产品或工厂自动化与智能型工业物联网闸道等应用领域。此Din-rail铝轨式嵌入计算机系统拥有PoE PD(乙太网络供电受电端)功能,使网络设备的布建更具弹性且易于安装,更能降低总成本;本平台也可以提供3G/GPRS等无线网络连结,更能灵活弹性地整合ODM项目。超薄机身并俱备坚固的IP40机壳设计,支援零下20�C至高温60�C宽温操作范围,适合应用于任何空间有限的环境。」

应用导向的ICO310支援MODBUS协定与AXView 2.0智慧远端监控与管理软件,专为工业物联网应用而设计;支援与众多主流的工业界面连结到物联网的环境,轻松地管理各种系统。此全新嵌入式控制器简化物联网闸道开发过程,并以较低成本加速产业转型。

艾讯提供一系列智能型工业物联网、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智慧节能与能源产业、基础建设与公共事业、以及自动化等垂直应用领域;全新强固型四核心Intel® Celeron®单晶片工业物联网闸道解决方案ICO310已经上市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科技中国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