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互联网助力中国智造

工业互联网助力中国智造

——— ——东土科技出席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

2016年5月18日,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SAC/TC124)秘书处主办,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承办的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东土科技受邀出席。

 

东土科技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建中先生在会上作了主题为“工业互联网助力中国智造”的精彩演讲,向参会的国内外400多位代表介绍了东土科技所提供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是如何打通制造业全产业链环节,在各环节数据突破限制,按照用户需要自由流动和交互,驱动企业从个体生产向协同创新的转变。通过搭建起企业和用户、利益相关者无缝对接的平台,拉近制造端和服务端的距离,推动服务型制造快速发展;为不同企业搭建了信息共享集成的平台,使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优势资源;东土科技按照工厂业务流定制的工业通信网络,将优化生产设施、提高生产力、优化资产效率和服务质量。

 

随后就东土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实时数据分析和决策、智能传输网络、控制网络一体设备一一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许总针对东土科技基于新一代工业互联网架构中在智能交通服务、可控、可信一体化通信网络、风电场系统、油气储运监控系统、eOpenCloud新能源云服务平台、基于云服务平台的光伏发电系统等行业实践进行了详细阐述。

作为业界主流的工业互联网络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东土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的领导者,国际工业互联网的推动者;东土科技将继续依靠业界领先的研发技术,不断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可靠、高可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制造提供强大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