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制柜革命」实现“0”间距的紧密安装

「控制柜革命」实现“0”间距的紧密安装

老板觉得咱们控制柜的功能太单一,想再扩展扩展,可是这柜子早就塞满了,咋整呢?

买新柜子成本太高,显然行不通...

唯一的办法,就是将柜内产品替换成小尺寸,给控制柜瘦个身...

奸诈的经销店老板给我推荐了高大上的新品,让我天真的以为...

然而,当我信誓旦旦跑到现场准备安装,翻开安装指南后...

哪怕产品个体尺寸变小了,但安装时依然需要这么大的空间,等于白折腾...

想给控制柜瘦个身

究竟该怎么办?

欧姆龙深谙控制柜设计之道,推出了ValueDesign产品系列!

低损耗设计

ValueDesign产品系列的S8VK-S系列开关电源,进一步减少了开关能耗和变压器二极管等发热零部件的能耗。

热建模技术

通过欧姆龙独有的热建模技术,准确迅速地确立热模拟。因此,控制热流的同时达到零部件的最佳配置,以最适合的散热器形状和尺寸实现产品小型化的同时,实现紧密安装。

以往的开关电源

由于开关电源功耗较大,相比其他控制产品发热量更多,导致较难实现紧密安装。

ValueDesign丨S8VK-S系列

突破大自然的限制,开创低功耗的先河!使原本不可能的紧密安装,成为现实!

减少30%的安装面积

更多资讯请至欧姆龙官网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A1MzUxMQ==&mid=2650976677&idx=2&sn=379c59a2442482c67ca18510c8749314#r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