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全球第一片迷你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500

艾讯科技全球第一片迷你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500

——— 艾讯科技PICO500支援第6代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

艾讯科技隆重推出全球第一片迷你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500,搭载第6代Intel® Core™ i7/i5/i3或Celeron™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Skylake),体积仅100 x 72 mm的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支援260-pin最高达16 GB的DDR4-2133系统存储器。提供主动式散热解决方案,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的宽温操作范围,配备丰富多元扩充界面,方便使用者灵活弹性地布线,超轻薄尺寸更能满足空间系统设计。

艾讯嵌入式板卡及系统产品企划部米祖怡表示:「全新pico-ITX单板计算机PICO500拥有两组板对板高速讯号连接器,提供HD音频、USB 3.0埠、PCIe x1、DDI以及UARTs等界面,可以提供灵活的输出/输入功能;此外,整合Intel® GFX绘图引擎支援1组HDMI与LVDS界面,提供超高解析完美的显示效果。PICO500拥有小巧体积、灵活配置、丰富多元界面以及高效能等产品优势,提供效能与可扩充性间的最佳平衡,轻松打造智能型车载系统、小型多媒体娱乐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医疗影像系统、博奕/游戏机台、以及其它工业物联网相关设计等完美应用领域。」

强固型嵌入式pico-ITX计算机主机板PICO500配备1组USB 2.0埠、1组千兆乙太网络埠、高传真音频装置、HDMI埠,以及18/24-bit单/双通道LVDS埠等先进界面多元的输入/输出界面。考量不同的应用与网络需求,此迷你的嵌入式板卡背面配备1组full-size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此插槽同时也支援mSATA功能的储存界面。为确保系统操作稳定,支援看门狗计时器与硬件监控功能,兼容Windows® 7/8.1/10主流的作业系统;搭载Intel® Core™ i7 & i5中央处理器支援Intel®主动管理技术 (Intel® AMT 11),提供绝佳远端管理功能。

艾讯科技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工业物联网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极袖珍的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500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科技中国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科技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