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惊艳电圈儿”黑科技“,映翰通带你见识见识真正的科技创新!

惊艳电圈儿”黑科技“,映翰通带你见识见识真正的科技创新!

  这是啥地方,这么热闹?

  这是一场神奇的电圈儿科技盛宴——

  6月15-16日由“中电联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在杭州主办的第二届配电自动化深化应用与实用化技术交流会,6月16-17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用电与节电专委会”在北京主办的配电系统接地故障处理及节电技术研讨会均圆满闭幕!

  杭州会场

  此次会议邀请到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40余家供电公司和20余家大型配电自动化制造企业,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和现场参观,专注于配电网技术、配电数据融合技术、国内配电自动化应用模式、配电自动化运维检修技术、配网设备应用技术等展开探讨。

  北京会场

  此次会议汇聚全国电力相关行业领导及专家,省、市电力企业各供配电运管(运检部门)负责人、专责及骨干;相关行业领导、科研院所相关技术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和现场参观,探讨近年来在配电网接地及故障寻测处理领域的新方法、新技术和新经验,进一步提高配电网安全节电运行和用户供电可靠性水平。

  映翰通团队多年的努力换来行业专家的认可,受邀出席了两次盛会,携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IWOS惊艳亮相,首创的以故障录波为基础的故障定位技术,解决了小电流接地故障定位这一困扰业界几十年的技术难题!向全国电力系统客户展示核心技术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配电线路故障定位装置

  映翰通展位

  现场相关技术人员通过实物讲解、现场演示系统并配合多媒体资料,向客户做了详细的介绍,前来参观、咨询、洽谈的人员络绎不绝。

  会议论坛

  大会分论坛北京映翰通唐先武博士与参会嘉宾分享我们的“配电线路故障定位装置试点案例”取得的成果,映翰通以扎实而惊艳的技术及应用成果,获得了专家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十年积淀,打造高可靠配电网线路在线监测系统,映翰通带你见识真正的科技创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