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ROS 2016即将开展 广州数控欢迎您的到来!

CIROS 2016即将开展 广州数控欢迎您的到来!

2016/6/28 11:06:11

展会简介 智慧.品质.效率 —CIROS 2016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机器人展览会,连续4年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获得IFR支持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工业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同台共舞;智能化设备与机器人交相辉映。38000平米的展示面积,全球300多家机器人企业的参与,观众预计8万人次。

展会时间 2016年7月6日~9日

展会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广州数控展位号:3H-B009

精彩展品  不容错过 广州数控将携RB系列、RH06焊接机器人、RMD码垛机器人、RSP600A15水平机器人组线等展品闪亮登场。GSK“勤快的中国机器人”在现场将表演搜寻迷宫最短路径、穿针引线、执笔画龙等精彩绝活,突破柔性、精度、效率、适应性等重重考验,在被誉为“中国机器人第一展”的CRIOS 2016这场智能化设备盛宴上掀起一股中国智造旋风!欢迎莅临广州数控3H-B009展位洽谈、参观,广州数控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您服务!

轨道交通 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5.6号口出。(推荐路线) 公交线路 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锦江乐园站; 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 776路:可驳接地铁紫藤路、中山公园站。 自驾车 1、从上海市区: 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诸光路-----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北门)-----北展场指定位置停车; 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南广场2号停车场(盈港东路北侧靠近诸光路) 2、从长三角:杭州、宁波、苏州方向 G60、G2等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菘泽大道下匝道-----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北门)------北展场指定位置停车, G60、G2等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菘泽大道下匝道-----菘泽大道-----诸光路-----盈港东路-----南广场2号停车场(盈港东路北侧靠近诸光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看什么?当然是来看广州数控炫技!

双节共贺│情满月圆·国庆同欢!

展会现场直击 | 广州数控亮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

喜讯 | 广州数控荣获“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三会”走进广州数控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