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数邀您参加2016年华南自动化展

广数邀您参加2016年华南自动化展

2016/6/30 11:16:01

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产品升级,本次华南自动化展吸引了众多国家携带产品参展本次展会。展出时间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展出更多元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广州数控展示了GSK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电机等,更有一系列GSK机器人产品为数控展台增添活力。广州数控将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为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打下坚实基础。诚邀您来展位参观、洽谈!

一、 GSK数控系统

广州数控20多年来专注于机床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与伺服电机的研发及产业化,向客户提供GSK全系列的机床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和伺服电机等数字控制设备,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数控系统研发生产基地。产品批量配套国内100多家主流机床企业,占国产数控系统市场份额的50%以上。

二、GSK伺服驱动电机

1.优化的电磁设计,电磁噪声低,运行平稳可靠;

2.设计紧凑,传动效率高;

3.过载能力强;

4.耐冲击,寿命长,性价比高。

三、RSP600A15水平机器人组线

利用4台RSP600A1水平机器人配合定位接驳台进行组线,展示自动(送)打 螺丝;自动涂胶,自动吸取放,自动焊锡的总线控制应用。 RSP600A1水平机器人组线方案实现CNC键盘板打螺丝,涂胶,显示屏有机 玻璃模装配和部分焊锡工装的自动生产,生产效率提升50%以上,生产节拍 缩短到原来的1/2以下,生产人员节省2-3人。

四、机器人打磨去毛剌工作站

RB50机器人、多工具快换装置与外部7,8轴联机协调打磨去毛刺,实现复杂大型铸件打磨去毛刺作业的自动化。本工作站以机床滑板打磨去毛刺为例,实现不同打磨工具的自动调换及工件不同角度的自动切换,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机器人自动去毛刺应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五、机器人点焊演示单元

RB165机器人、点焊设备、以及相应辅助工装,组成机器人 点焊工作单元,完成汽车零部件和钣金等的焊接作业。 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家电、五金等行业的点焊作业。

六、火焰切割机器人

1.机器人带动割炬进行三维行走轨迹,可完成复杂的空间曲线下料;

2.体积小、功能强大、切割效率高且稳定,在线示教简单;

3.利用机器人的高柔性和高重复定位精度,提高火焰切割系统的可编 程性和高的切割定位精度;

4.通过远程I/O技术克服环境中的电磁干扰;

5.改善人工劳动条件,可在恶劣环境下工作;

6.缩小产品的更新换代周期,减少相应设备的投资。

广州数控以“精益求精,让用户满意”的服务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您放心使用! 6月22~26日,广州数控展位全体工作人员恭候您莅临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看什么?当然是来看广州数控炫技!

双节共贺│情满月圆·国庆同欢!

展会现场直击 | 广州数控亮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

喜讯 | 广州数控荣获“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三会”走进广州数控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