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盛装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

东土科技盛装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

6月20日上午11时,伴随着嘹亮的火车鸣笛声,经商务部和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准,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企业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60家企业共赴本届盛会。东土科技携盛装亮相本届展会,灵活新颖的演示方式及丰富的产品线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观看,工程师详尽的演示及讲解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届铁路展东土科技以“轨道行业标准与规范的核心参与者”为主题,重点展出了符合铁总3.0安全数据网NMS+EMS动态演示、符合IEC61375的列车动态编组解编的动态演示及全系列EN50155产品线及高速铁路信号系统安全数据网专用产品。

随着铁路信号系统的发展,对网络的可靠性和快速自愈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因此需要一套管理程度更广,更深,更精细,而且基于用户业务设计的综合网管解决方案。基于这个思想,中国铁路总公司提出了新一代安全数据网规范V3.0,该规范对安全数据网的功能、组网、设备的选择、网络结构和管理等方面均给出了明确的定义和规划。东土科技作为该规范的起草单位之一,基于多年来对轨道行业的理解和公司已有的技术平台,多次与铁路总公司以及各大集成商沟通,全新开发了符合规范要求的新一代工业交换机和NMS/EMS网络管理软件,推出了完整的高速铁路信号系统安全数据网解决方案。

东土新一代安全数据网解决方案,对系统可靠性和可管理性进行了深度优化:新一代环网冗余协议,可将故障恢复时间缩短到20ms以内;多种容错机制使系统在发生故障时的影响被控制在最小范围内;NMS与EMS两级管理方式的应用,提供对拓扑、故障、性能、资源等方面的监控和管理,为管理人员提供整体到细节的观察视角,实现故障快速预判、发现及定位,统筹分配、合理利用资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