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推出全新绝佳效能手持式Braswell单晶片Pico-ITX单板计算机PICO300

艾讯科技推出全新绝佳效能手持式Braswell单晶片Pico-ITX单板计算机PICO300

    艾讯科技全新推出无风扇极迷你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300;搭载四核心Intel® Pentium® N3710或双核心Celeron® N3060中央处理器 (Braswell单晶片),支援最高达8 GB的DDR3L-1600系统存储器,配备1组18/24-bit单/双通道LVDS埠、以及VGA或HDMI埠供选择。此强固型嵌入式pico-ITX计算机主机板采用Intel®整合Gfx绘图引擎,提供绝佳的多媒体与绘图效能;超轻薄尺寸更能满足空间系统设计,并支援无风扇及零下20�C至高温60�C的操作范围,非常适合多媒体编辑、影像、绘图与影片等广泛的工业物联网应用产业。

    艾讯嵌入式板卡及系统产品企划部米祖怡表示:「考量到多元的应用需求,嵌入式主机板PICO300配备1组全尺寸支援mSATA功能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2组板对板高速连接器、1组PCIe x1埠、2组UART埠、1组DDI埠、4组USB 3.0埠和音频装置等扩充界面,以提升未来扩充的可能性。此pico-ITX计算机板卡提供12V单电压直流电流插座,可供应AT或者ATX电源的选择,使不同自动化或嵌入式领域根据其需求的选择更加弹性,艾讯pico-ITX单板计算机无疑成为系统整合商在寻求极轻巧与耐用平台的最佳解决方案。」

    搭载四核心Intel® Pentium® N3710或双核心Celeron® N3060的嵌入式pico-ITX主机板PICO300配备1组USB 2.0埠、1组千兆乙太网络埠 (内建Intel® i211AT网络芯片组)、1组VGA埠或HDMI埠、1组LVDS埠,以及1组SATA-600埠等先进界面多元的输入/输出界面。为确保系统操作稳定,支援看门狗计时器,方便使用者检测及维护硬件监控温度、电压、风扇转速以及更多系统状态。

    艾讯科技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工业物联网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300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科技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科技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