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薄低功耗工业主板跻身小空间医疗推车应用

超薄低功耗工业主板跻身小空间医疗推车应用

简介

移动医疗推车在现代化医院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优化了病人护理流程,而且使便携式护理终端成为现实。通过使用移动医疗推车,医护团队可以更有效地协调人力资源并提高病人看护品质。医疗推车要求24/7无间断运行,能够实时更新病历信息并远程备份系统信息。高性能和长电池待电时间是医疗推车系统开发的重要考虑因素。

应用要求       欧洲某大型电子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计划开发一种高性能医疗推车。由于医疗推车空间有限,因此必须便携易用且需通过电池供电;同时要求具有低功耗、小尺寸、易展开桌面同时易于维护的特性。对于硬件设计,则需为护理人员预留更多使用空间,因此系统必须采用紧凑型和无风扇设计;而在应用方面,则进一步要求具有远程维护以及实时数据更新和恢复功能。

项目实施       客户最终选用研华薄型Mini-ITX AIMB-230母板和 AIMB-B1000半高机箱作为其解决方案。AIMB-230搭载Intel® Core i5-4300U处理器,与之前架构相比其能耗可节约25%以上。该产品采用单层I/O设计,高度仅为25 mm,并支持丰富的I/O接口,包括:1个全长/半长Mini-PCIe、2个COM、1个mSATA、3个SATA III、4个USB 3.0和2个USB 2.0,因此可满足各种I/O功能需求。AIMB-230 具有三重附加优势:SUSIAccess可用于远程监控和实时病历管理;iManager技术可提供系统自检和错误检查;Acronis自动恢复和自动备份技术可保护病人数据。由于具有丰富硬件功能和增值软件,研华AIMB-230工业级Mini-ITX母板成为医疗推车应用的理想选择。

优势

         25mm薄型工业级母板和机箱整合,适合空间受限应用。

         远程设备管理:内置SUSIAccess。

         Acronis自动恢复和备份技术。

         强大的处理能力:Intel® Core i处理器,集成3D GT3/GT2图形芯片组。

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ydxy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级NAND的发展历程

2021 NAND Flash 原厂蓄力瞄准SSD市场

DDR5标准正式发布啦!!!

CNC解决方案

研华高端显示屏套件 满足海事应用严苛环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