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新品牌形象

巴鲁夫新品牌形象

开放,现代,着眼于未来

为客户的利益稳健进步–这是巴鲁夫这家家族型公司的宣言。新的品牌形象及改进后的标语突出了这个宣言并直观的向大家表达出了这点。

经过4代人的经营,这家家族型公司不仅只是传感器的生产厂商,更能提供着眼于未来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工业网络及识别系统,成为了工业4.0的推动者。公司新的使命更是体现出了这一成长:原先的“sensors worldwide”(全球范围内的传感器)更换成了如今的“innovating automation”。

集团总裁Florian Hermle表示:“我们的新形象精准地表现出了这一宣言。通过新的品牌形象,我们对内对外都表达出了巴鲁夫会持续不断地发展公司形象。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为客户的自动化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推动他们进步并且我们正成功的进行着。作为家族型公司,传统的价值观,如:“可持续性”及“质量”对我们是很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以最佳的应用支持及服务来保障全球客户。通过“开放”及“进步”的价值观确保公司的不间断性及未来的发展。”

现代化、动感十足且结构清晰的品牌形象系统性的反映出了公司的价值观。

比如,新的设计元素生动地体现出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开放”、“承诺”、“进步”。

此外,秉承传统,巴鲁夫依旧高度重视“可持续性”、“可靠”及“质量”这些价值观。因此,巴鲁夫的LOGO依然维持其基本的价值观,但又体现出对未来的开放。

利用实心点和直线,我们将“innovating automation”这一标语与产品及解决方案相关联,同时再次突出了合作关系对于巴鲁夫的重要性。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Neuhausen,巴鲁夫如今在全球拥有3,000名员工,其品牌代表了创新的技术、优异的质量及最大程度的客户导向。作为工业自动化的领先供应商,这家家族型公司提供全系列的高质量传感器、系统及定制化解决方案。2015年,巴鲁夫德国的销售额约3.66亿欧元。除了位于FilderNeuhausen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拥有生产及研发地,共有68家跨国分公司及代表处。为客户保障快速供货、高质量的应用支持以及直接的现场服务—全球范围的现场服务。

巴鲁夫中国是德国巴鲁夫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2003年起开始在中国经营。自此以后,巴鲁夫中国每年稳定的发展。目前巴鲁夫中国拥有160多名员工,巴鲁夫中国拥有多个位于核心市场的销售办事处在内的六个销售大区,我们的业务以及产品已销售至众多的工业领域。

无论您需要目标检测、线性位移检测、工业识别RFID解决方案或工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巴鲁夫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是您可信赖的伙伴,能助力您共同迈入工业4.0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