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四信8周年庆暨子公司成立庆典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四信8周年庆暨子公司成立庆典

2016年6月18日,萦绕着激情与喜悦,承载着责任与梦想,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泰旅游区迎来了“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八周年暨子公司成立庆典。四信通信全体员工与嘉宾朋友欢聚一堂,为庆四信通信八岁生日而狂欢,为承载着公司二次创业梦想的4家子公司成立而雀跃。


图1:长泰欢乐行

8周年庆分为五大部分,第一是“我们的未来”研讨会总结,第二是四大子公司成立启动仪式,第三是员工颁奖表彰仪式,第四是畅游长泰风景区,第五是文艺表演及晚宴环节。

图2:活动现场

一、“我们的未来”,共同创造

2015年,在“物联网+”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四信人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公司业绩较上年度实现翻倍增长,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6年,是四信人矢志二次创业,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6月份伊始,公司发起一场“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头脑风暴圆桌论坛,邀请全体员工回顾过去、剖析现在、规划未来,各大中心代表积极分享会议精华……

图3:“我们的未来”分享

制造中心:坚持做让客户满意的的产品,我们要勇于不断否定自己,客户调研的结果要不断转化应用,不断提升优化,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与服务。

创造中心:创新、创新、还是创新,不仅包括产品创新、还有技术创新、流程创新、机制创新等。创造中心将加大预研项目投入,激活人才机制,让优秀的人才敢于并乐于做牛逼的事情,骄傲的项目……

利润中心:我们的产品已销售到全球50+国家,品牌在业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这些荣誉都属于过去,二次创业,我们的目标是要积极发展全球各个区域的合作伙伴,深入行业洞察,为物联网提供产品与智慧的同时,协助工程师应对现在及未来的工程挑战,实现多方共赢。

服务中心:直面未来的挑战,建设高效的后台运营支撑团队,让每个服务接触点都是价值创造点。

怀揣8年的光阴,我们开始于细微,有不足也有收获,“我们的未来”讨论所沉淀批评、建议、智慧,都将成为我们成长的养分,激励着四信人“坚持理想,面对现实”,走得更加踏实沉稳……

二、二次创业,4家全资子公司启动运营

创业,一直在路上。在四信8周岁生日之际,4家全资子公司正式启动运营。包括:精耕海外市场的香港四信科技有限公司、垂直运营水利信息化行业的四信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配网自动化的四信智慧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四信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礼花四溅,气球高飞,二次创业的激情与梦想让人宛若新生,祝福从此踏实进取,鹰翔长空,鱼游四海,书写牛光闪闪的明天。

图4:子公司成立仪式

三、员工颁奖表彰,各展精彩

一分耕耘必有一分收获,一份优秀就一定会有一份表彰,重要奖项的颁发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四信家人们热情高涨,为传播正能量的小伙伴们点赞。

老员工代表颁奖,他们彰显了真实的创业史

老员工,作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他们承上启下,承内启外,孜孜以求,彰显了真实的创业史。企业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们,有我们,心系着企业的命运,数年如一日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同心同行,我们是重人才、轻资产的企业,所有的员工汇集了企业最珍贵的财富,感谢所有的新老员工,在未来长长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走过。

图5:老员工代表颁奖

质量是我们的立足之本,TQM(全面质量管理)颁奖

5月份就已开启的TQM(全面质量管理)活动,围绕四信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客户满意度等指标,开展了各种生动有趣的竞赛。让每一位四信人主动参与到质量管理各环节中来,提升质量管理意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最终有9位小伙伴脱颖而出。

图6:TQM(全面质量管理)颁奖

各类球赛是四信的传统赛事,已举办8届

周年庆期间,四信通信组织了如火如荼的8周年庆球类运动会,共设篮球、足球、羽毛球、桌球、乒乓球5个项目。经过激烈比拼,终于分别决出了各球赛不同组别的冠军、亚军。

图7:乒乓球赛

桌球赛

羽毛球赛

篮球赛

足球赛

四、畅游长泰风景区

长泰的“小黄山”,有着原生态的树林,嶙峋的大石、崖边的松树都让四信的小伙伴们过了一把“黄山瘾”。“小黄山”脚下还有其他丰富的游玩项目:水上自行车、骑马、钓鱼……让小伙伴们乐此不疲,悠闲自在的度过整个下午。

图8: 游小黄山

五、文艺表演及晚宴

图9:文艺表演

晚会现场,苗族敬酒歌舞,苗族山歌、反排森林鼓舞,“刃山行”绝技表演等轮番登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欢呼声与尖叫声中,我们情不自禁地举杯共庆属于我们的生日。

图10:生日快乐

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旋律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四信通信8周年庆暨

子公司成立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未见之事的确据。昨日,四信人一路同心同行,一路风雨兼程,一路争创成绩;面对未来,四信人即埋头走路,又能仰望星空,正念正气,不走捷径,必将更加坚定地挽起彼此的臂膀,热情拥抱未来的太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