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16年深圳智能装备展 广州数控诚邀您莅临参观

2016年深圳智能装备展 广州数控诚邀您莅临参观

2016/7/28 11:06:11

展会简介

展会面积:50,000平方米,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 预计展会观众:30,000人以上 「2016年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 「暨第五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作为电子制造链完备的专业性展览会,是在深圳市政府着力将深圳打造为全球创新基地的形势下、依托珠三角雄厚的产业优势而举办的、不能错过的智能及电子行业盛会。

展会时间 2016年7月28日 ~ 7月30日

展会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广州数控展位号:2B11

精彩展品  不容错过

广州数控此次将展出RSP600A1水平机器人组线,利用4台RSP600A1水平机器人配合定位接驳台进行组线,展示自动(送)打螺丝;自动涂胶,自动吸取放,自动焊锡的总线控制应用。

RSP600A1水平机器人组线方案实现CNC键盘板打螺丝,涂胶,显示屏有机玻璃模装配和部分焊锡工装的自动生产,生产效率提升50%以上,生产节拍缩短到原来的1/2以下,生产人员节省2-3人。

GSK机器人应用视频

公司简介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数控25年来专注于机床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与伺服电机的研发及产业化,向客户提供GSK全系列的机床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和伺服电机等数字控制设备,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数控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工业机器人与精密电动注塑机两大业务领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自动化和精密注塑成型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看什么?当然是来看广州数控炫技!

双节共贺│情满月圆·国庆同欢!

展会现场直击 | 广州数控亮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

喜讯 | 广州数控荣获“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三会”走进广州数控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