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墨迪传感器(天津)有限公司诚招国内代理商

墨迪传感器(天津)有限公司诚招国内代理商

  为了更好的拓展中国市场,我公司正在全国范围内诚招M.D.产品的代理商。如果贵公司在传感器或相关行业,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合作平台大展宏图。我们公司希望与您共同携手开拓中国市场,我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您提供最好的支持!

  虽然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晚,但是我们秉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的宗旨。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会在传感器行业占领一席之地。

  如果您有合作意向,请联系我们:

  MP:15022368223

  Phone:022-23471915

  E-Mail:bowen.yu@microdetectors.com.cn

  Website

  www.microdetectors.com


  一、墨迪公司简介:

  M.D.于1971年在意大利Modena成立,成立之初品牌命名为Diell,2001年正式更名为Micro Detectors. 该公司隶属于意大利Finmasi集团。我们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制造各种工业级的传感器产品。从一间车库到现在的厂房规模,公司在其发展史上取得了技术和经济的双重收益。

  我们对公司的发展史,和能成为意大利乃至欧洲传感器技术发展史中的一个重要参与者而感到自豪,我们会在实践中继续倾注巨大的努力来保持公司的卓越技术水平并将之不断发展。

  在“做得更多”和“做得更好”的目标驱动下,从2011年开始,我们已经启动了一项有深远意义的计划,基于:

-在精益原则下的组织评审;

-为自动化工业开发一系列新产品;

-审查生产布局和营运组织区域,以提高产能,生产力和效率;

-在机械和设备方面的投资。

墨迪全球:

M.D. 公司成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意大利北部具有引擎之都之称的Modena.

西班牙分公司 MICRO DETECTORS IBERICA, S.A.UNIPERSONAL 于1991年成立

中国分公司 墨迪传感器(天津)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天津成立

创新:

全球首家生产 M18 圆柱形光电传感器的公司

全球首家生产工业级区域传感器的公司

在3年内开发了全系列超声波传感器产品

  二、墨迪传感器的产品系列:

光电传感器

接近传感器

超声波传感器

区域传感器

安全传感器

应用传感器

安装附件

  三、产品质量体系及认证:

  食品行业认证:

  四、公司展示:

  五、集团信息:

  墨迪传感器公司隶属于意大利Finmasi集团,Finmasi集团还包含PCB板的生产、冶金、物流、酒店、餐饮等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造生产线中重要的“眼睛”

墨迪华丽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V3** 系列

微型电感式传感器

UK1, UK6, UT1, UT2F, UT5系列 超声波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