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工控机在零售/酒店的应用

工控机在零售/酒店的应用

零售/酒店

NexPOS, 转换您的业务模式

零售 (POS) 终端NexPOS是专为扩展您的酒店或零售 POS 系统而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减少培训时间,丰富客户体验。NexPOS 终端可提供最具性价比体验。NexPOS与其他POS 机的区别,就是“端到端”的硬件解决方案,涵盖POS 机,数字标牌标牌(数字看板)和监视(POS CCTV)。

应用

       零售/CVS

       QSR(快餐厅)

       KVS(厨房视频系统)

       酒店

       Kiosk

       POI(信息娱乐点)

端到端硬件解决方案

期望更多的承受能力,捆绑式POS解决方案

Point of Sale (POS)

NexPOS 终端零售商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性能和价值。无论您是经营商店,餐厅,电影院经营或管理一个体育场或地点,NexPOS 硬件/ 软件的解决方案是匹配您的环境的需求。我们技术功能丰富,新颖,耐用,我们的目标是始终提供有利于您的业务解决方案的正确组合。

POS 监控

监控摄像头可以与NexPOSPOS  CCTV 系统机闭路电视系统集成,所以视频图像捕获的销售数据可作为额外的内部安 全和控制。

下一代 Kiosk

新汉KPPCKiosk 平板电脑)增加新功能以丰富自助服务体验。作为一个交互式信息亭解决方案,KPPC 系列提供高级的硬件集成,包括NCF阅读器,热敏打印机,二维条码扫描器,磁条阅读器(MSR),网络摄像头和Wi-Fi热点,以帮助创建智能零售环境,启用更多移动和数字应用。

KPPC系列的便利性,降低了业主的运营成本,是在零售商店、商场、写字楼、政府设施,和其他自助式服务人群的公共区域的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级NAND的发展历程

2021 NAND Flash 原厂蓄力瞄准SSD市场

DDR5标准正式发布啦!!!

CNC解决方案

研华高端显示屏套件 满足海事应用严苛环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