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

聚焦

1.【《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规划》提出标准体系存在系统性和协同性不强等问题,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高端装备制造业相关标准缺失,需加快完善现有工业机器人整机标准体系。(中国传动网)

2. 【可导航的自行车车铃问世】这款车铃看似不起眼,但是功能却非常强大,它基于警示路人避开车辆功能外,还能与手机连接,充当导航,通过LED灯泡箭头显示来指引用户方向。(中关村在线)

3. 【智能净化器问世】这款智能净化器是专为宝宝量身定制的。它除了可以检测室内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粉尘、花粉及烟雾浓度以外,还能实时检测室内空气变化,让用户了解室内任何地方的空气质量。(中关村在线)

4.【一款家电齐全的房车问世】这款房车配备的电器非常齐全,洗衣机、微波炉、空调等等,内部空间宽敞。(中关村在线)

5. 【冷泡咖啡机Prisma问世】对于冷泡咖啡爱好者而言,最痛苦的莫过于漫长的制作时间。Prisma能把漫长的等待缩短至10分钟。它采用真空导入工序加快冷泡咖啡的制作过程,而且不调咖啡豆也不挑过滤器,用户可以按自己喜好自行选择。(威锋网)

6. 【智能模块手表BLOCKS问世】这款全球首款模块化智能手表将定制化概念完美引入到智能手表领域。BLOCKS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添加相应组件。它还可按智能手机的功能,随不断出现的新功能模块为BLOCKS的功能模块进行升级。(千家网)

7. 【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这款牙刷转速可达31000转/分钟。它搭载了深度清洁、Clean、White等五种模式供用户选择。此外,它的自适应清洁刷头拥有Sonicare史上最强齿垢处理能力。(爱活网)

8.【能显示歌词的音箱Lyric问世】Lyric的音源来自智能设备,10.5kg的重量、总功率40W的喇叭,有“Hi-Res”标志。Lyric的特色在于它透明的歌词显示器,它能同步显示播放中曲目的歌词,效果相当炫目。(威锋网)

活动

【2016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2016年8月31日-9月2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6年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2016年8月30日-9月1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招投标

【正安第八中学视频广播系统、会议系统、LED系统采购】采购单位:正安县第八中学,截止时间:2016年8月24日。

【正安第八中学视频监控系统、一卡通系统采购】采购单位:正安县第八中学,截止时间:2016年8月24日。

【正安第八中学交换机设备、综合布线系统、机房建设采购】采购单位:正安县第八中学,截止时间:2016年8月24日。

【澄江县公安局内部双向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单位:澄江县公安局,截止时间:2016年8月25日。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无纸化电子阅览文会议系统采购】采购单位:寿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截止时间:2016年8月29日。

【漯河市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改造项目】采购单位:漯河市公安局,截止时间:2016年8月18日。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监控系统】采购单位: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截止时间:2016年8月16日。

【勉县医院门禁系统采购】采购单位:勉县医院,截止时间:2016年9月6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趟水上班不如在家接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