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聚焦

1.【《青岛市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发布】《规划》提出,到2020年,通过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城市信息化建设先行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成国际知名的互联网工业城市、全国领军的智慧城市。(青岛日报)

2.【新型纳米光纤问世】近日,一种新的纳米纤维横空出世,研究人员把纳米纤维做得前所未有的薄,材料将不仅更牢固其韧性也更好。据称,这种纳米纤维可转化并用于任何复合材料制品。诸如防弹衣、飞机、桥梁和自行车,均可受益于这种新材料。(工控网)

3.【西门子将扩大两工厂生产规模】近日,西门子公司决定要继续扩大罗马尼亚两家工厂的生产规模,用于生产工业设备和轧制材料、钢笼铁路机车、地铁以及铁路用的电缆。(电缆网)

4.【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近日,武汉邮科院实验室再次刷新光传输世界纪录,达到每秒400T。一根头发丝粗细的光纤,可容纳48亿人同时在线通话。这是邮科院3年来第五次成功冲击世界纪录(中国证券网)

5.【华为模块化点亮西欧ISP行业数据中心】近日,荷兰埃德的BIT公司正式将化为模块化UPS正式投入商用。华为拥有质量保障、具备可靠及易扩容的特性,由此能为UPS的运维费用减少甚多。(UPS应用)

6.【IBM推出DeepFlash150】近日,IBM推出全闪存阵列,该旨在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处理并控制大数据,尤其是非结构化数据。由此可见,IBM提供的是一个覆盖几乎所有工作负载的闪存产品组合。(it168)

7.【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 WiFi计划】Facebook目前正在就进一步拓展其计划至商业领域,联手印度国有电信企业展开合作,在新德里郊区先行推出了125个面向公众的WiFi热点。现已为Express WiFi的推广完成了软件端的开发。(网易科技)

8.【金风科技第一个澳洲风光互补项目】格伦光伏电场是由金风科技成功开发的澳洲第一个风光互补项目,电场可共享原有的基础设施,包括变电站、电网、道路设施、运维大楼和传输网络。据评估,项目原地建设可节省600万澳元的建设费用。(电缆网)

活动

【2016年中国(武汉)国际广电产业博览会暨智慧家庭专题展】2016年9月23日-25日,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时间:2016年10月25日-28日,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招投标

1.【郑州市实验小学弱电设备采购及安装采购项目】采购单位:郑州市实验小学,截止时间:2016年8月30日。

2.【延边大学公寓门禁系统铝型材门改造工程】采购单位:延边大学后勤保障处,截止时间:2016年9月1日。

3.【麻栗坡县人民政府公务楼门禁系统和停车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单位:麻栗坡县人民政府,截止时间:2016年8月31日。

4.【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贵阳分行中心机房及大楼综合布线工程设计和施工一体化招标项目】采购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截止时间:2016年9月2日。

5.【2016年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圭塘办公楼电视监控系统维保项目(第二次)】采购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9月2日。

6.【湛江市殡葬管理所监控安保建设项目】采购单位:湛江市殡葬管理所,截止时间:2016年8月31日。

7.【莆田市城厢区筱塘小学监控系统】采购单位:莆田市城厢区筱塘小学,截止时间:2016年8月31日。

8. 【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机场安防监控系统平台整合项目】采购单位: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8月3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

趟水上班不如在家接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