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灵机器人的“身份证”

图灵机器人的“身份证”

上海图灵智造机器人有限公司郑重宣布,经国家商标局层层查询、审核、公告,公司已成功取得了商标注册证。

从此,图灵机器人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图灵商标注册证

上海图灵智造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出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9年获得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并获得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迄今为止,公司已获得8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以及8项软件著作权,并于2010年成为“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公司的机器人软件控制研发团队,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和博士学术带头人领衔,核心研发人员均拥有名校硕博以上学历,具有十年的运动控制算法开发经验。公司的机器人机械本体研发团体,由知名外资机器人公司的研发骨干组成,积累了十年以上的机器人行业机械本体开发经验。学院精英与外企专才的黄金组合,名校科研成功转化和名企成熟产品沉淀的技术来源,保障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长期以来,为了共同的理想,各部门高效运作,公司迅速发展,实力迅速提升!

为了维护公司形象和声誉,保护产品和客户权益,我司申请了图灵商标注册证,注册服务项目主要是机器人(机械),精加工机器等领域,取得了自己的“身份证”-----图灵商标注册证,此举标志着图灵机器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在打造机器人企业品牌、提升自身竞争力方面迈出跨越性的一步。

《商标注册证》是商标局依照《商标法》的有关规定,颁发给商标注册人以证明其商标专用权范围的法律文书。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大力支持下,商标法日趋完善,专家指出“商标”是一个严格的法律概念,是指经营者在商品或服务项目上使用的,将自己经营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与其他经营者经营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务区别开来的一种商业专用识别标志,注册商标将受到了法律上的充分保护,享有完整的商标权利,捍卫公司无形资产的价值。

此次,图灵机器人获得图灵商标注册证,这对我司来说意义是相当重大的,通过品牌的认可,在市场、业界、社会上树立企业、产品市场形象,推动服务,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打下厚实的基础。

更多内容请访问:上海图灵制造机器人有限公司:

http://www.turinrobot.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批中国机器人认证】风雨十年路,终于等到你!

图灵机器人新品豪礼参加上海工博会

供不应求的图灵机器人,偶像派 还是 实力派?

图灵机器人 TKB 1400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30 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