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电气工控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获得何学文市长“五个好”的高度评价

易能电气工控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获得何学文市长“五个好”的高度评价

易能电气工控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1.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3.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以研发、办公、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园区。

2016年7月28日,易能电气工控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深汕特别合作区举行,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等合作区领导在奠基仪式现场与施工方、监理方以及易能电气管理团队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何学文市长在致辞时,用“五个好”高度评价了项目开工的意义,表达了政府部门对本次项目的支持与肯定,也表达了对易能未来发展的鼓励和祝福:

“好事”——易能电气项目开工是合作区和企业发展共同的大事、好事;

“好项目”——易能电气管理优秀,开发能力强,是业界领先企业,合作区十分欢迎这样的好项目;

“好合作”——从易能电气与合作区商讨合作到项目正式动工,仅用了半年多时间,双方沟通顺畅、合作愉快;

“好地段”——项目地块依山傍水,与新材料产业园、科技创新孵化基地等为邻,是名副其实的“好地段”,未来将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好前景”——合作区正致力于打造一个百万人口的现代产业新城,相信易能电气在合作区生根、开花、结果,与这片土地共同成长,一定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易能电气工控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获得何学文市长的高度评价,易能电气作为中国变频事业的先行者,将充分发挥公司综合优势,成为实现深圳“东进”战略的排头兵,依托合作区这片热土实现企业的二次腾飞。我们坚信项目建成后,将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多种系列的智能工控产品,易能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