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兰宝诚招代理-未来3年,从1.5到4亿,多少机会,你懂的…

兰宝诚招代理-未来3年,从1.5到4亿,多少机会,你懂的…

2016/8/16 12:04:26

历数在中国工业传感器市场上叱咤的的众多品牌中,(不说进口的)国产品牌序列里奋斗了小20年的兰宝,不论是销量、质量还有口碑上都算是数一数二的,兰宝也是中国最早为进口品牌代工的企业,没有之一,当然,兰宝卖的是鸡蛋钱,进口品牌一转手卖的是土鸡钱,找谁说理去,不过冲着代工世界级品牌这一点,兰宝也是该傲娇的。

最近这几年,兰宝有些沉寂,他们在干嘛呢。你猜对了,兰宝憋大招,整盘大棋呢!这盘棋还真有些大,大到都不让我说,就差签保密协议了。好吧,不说就不说,说点让播的:

兰宝今年重点在渠道发力,首选了与买道传感网合作开展招募代理商的活动(嗯,这是个相当睿智的决定,买道做传感多专业的),讲真,现在兰宝1.5个亿产值,未来三年计划4个亿(只是大招的一部分而...已),这其中代理商得有多大机会啊,啊,啊。别的不讲了,你们都是聪明人,懂的。

以下,是兰宝市场渠道负责人冯伟峰先生总结的几个经销商最关心的问题,希望大家能藉此更多的了解兰宝……

① 兰宝是什么样的企业?

兰宝-全称上海兰宝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的上海,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打造民族一流品牌为目标;2015年销售近1.5亿,按订单及市场预估,三年内产值将达到4亿;

兰宝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测控传感器产品供应商,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主要业务为工业测控传感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的工业测控传感器及工业测控传感系统。产品系列已通过CCC认证、CE认证、UL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已实施欧盟RoHS环保指令,主要包括电感式传感器、光电式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和陶瓷厚膜压力传感器等三十多个系列、3000余种规格型号。各项产品技术性能居行业领先地位,其中多个系列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在欧洲成立有3个销售代表处;

② 兰宝今年着重建设渠道的原因?

2016年兰宝在国内加大了渠道商的区域覆盖,为了更好的支持渠道战略的长期实施,兰宝将直销团队人员逐步转型来维护区域内的渠道和行业大客户.渠道战略也是为了充分满足国内沿海地区企业内迁中西部,利用当地渠道服务能力资源,快速响应各地客户对传感器产品和运用解决方案的需求,挖掘潜在客户的用量,用兰宝的质量和服务来赢得当地客户的口碑;

③ 如何应对客户体验不佳与渠道间的冲突?

发展渠道的同时,渠道的冲突是每个厂家碰到的棘手问题,兰宝采用了科学的CRM渠道客户管理模式,以项目制的形式报备客户,有效的防止了区域的冲突和客户的管理问题。

④ 兰宝在帮助渠道成长上是否有完整的培养和支持措施?

成为兰宝的区域代理商前期,兰宝市场部会对意向代理商进行产品技术和市场定位的培训,并设立1-3个月的指导期,让区域意向经销商能够获得足够的市场客户的需求信息,并做好客户的备货库存计划,使得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订单需求。

兰宝每年以几十款的新产品推出市场,并会及时的对代理商进行新品的培训,并通过媒体和展会对外宣传,发送样品给用户,让用户及时的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便捷。

⑤ 兰宝是否把进入互联网+传感器纳入实施计划?

兰宝现在成立了传感器信息系统的解决方案行业团队,通过采用传感器信号进行数据采集后通过物联网技术或GPRS信号进行无线传输给云平台,进行设备的状况数据的检测和控制;

兰宝在销售模式中也采用了互联网的思维,利用热点网络电商平台,满足要求保真和货期要求紧急的客户,减少客户的停机损失时间;

点击进入代理商申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买道传感网-工业B2B平台首家签约顺丰独家货品承运

买道传感网携手众传感器知名品牌“大声说”《传感器的那些事》

买道传感网 西克Sick迎春促销

买道传感网赴德采访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会

疑似邦纳Banner假货,结局如此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