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古有蜡烛花灯,今有智能照明!记第二十届厦门LED通用照明会议

古有蜡烛花灯,今有智能照明!记第二十届厦门LED通用照明会议

没机会体会古代的蜡烛花灯也无妨,现代的智能照明同样令人沉醉

古时赏花灯需要人工将每盏灯点亮,现代城市亮化面积范围广,人工操作简直是一项巨大的工程,这时候就需要考虑到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照明技术。

由大比特资讯机构举办的第二十届(厦门)LED通用照明驱动与调光技术研讨会正是针对专业的智能照明技术。近日,来自艾华集团、Dialog、晶丰明源、美芯晟、士兰微、福禄克、深爱半导体、四信通信、福州大学等知名企业汇聚厦门,技术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分享技术经验。

   现场吸引了470名海内外照明工程师及厂商负责人参加。

作为此次研讨会的支持单位,四信通信应邀亮相会议现场,ZigBee事业部负责人发表《ZigBee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主题演讲,针对智能照明提供 ZigBee通信解决方案,提供 ZigBee嵌入式模块实现与照明灯具及控制器的完美对接,通过PWM接口进行调光调色,同时提供控制网关及APP的整套方案,为照明行业实现定制化的完美的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四仔家不仅现场带来精彩演讲,同时展示了智能照明系统、工业ZigBee模块、智能家居ZigBee模块以及4G/3G蜂窝无线通信新品。

让与会人员在听取技术盛宴的同时,促进企业间的快速了解与沟通合作。

   四仔家ZigBee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有哪些优势?

以ZigBee技术为基础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具有三大优势:一是安装调试简便免布线,无需前期勘测。不需专业测量工具,即插即用,调试时间短。以2000只左右ZigBee调光系统的隧道灯为例,安装调试时间最多一天。改造项目可大大减少工期;二是总体成本优化没有线材成本,安装耗时短,节约人工成本。三是系统可靠稳定,以MESH特有技术组网,可自愈自修复;不受电网杂波、电网其他设备、风机等干扰。并且设备扩展简单,可任意添加灯具、添加传感器节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