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图灵,你知道吗?

关于图灵,你知道吗?

我司自主研发的双臂机器人,英文名字为TwinRobs,双胞胎机器人,寓意着研发工程师们希望它的双臂能够像双胞胎一样心有灵犀地工作,而TwinRobs的名字缩写为TR,脱口而出的图灵也成为了现如今图灵机器人的代名词。

图灵发展历程

2007年,上海交通大学出资成立

2009年,智能运动控制卡全面推向市场,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为进入机器人领域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2011年,利用运动控制卡和软件控制的技术积累,开始进入机器人整机研发领域

2013年,自主品牌图灵机器人研发成功,开始推向市场

2015年,人机协作机器人开始小批量试用

2016年,公司开始启动双臂协作机器人的研发

迄今为止,图灵已获得八项发明专利,六项实用新型以及八项软件著作权,多次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证,自主品牌图灵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图灵一直在不断挑战的过程中茁壮成长。

图灵团队

公司的机器人软件控制研发团队,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和博士学术带头人领衔,核心研发人员均拥有名校硕博以上学历,具有十年的运动控制算法开发经验。公司的机器人机械本体研发团队,由知名外资机器人公司的研发骨干组成,积累了十年以上的机器人行业机械本体开发经验。学院精英和外企专才的黄金组合,名校科研成功转化和名企成熟产品沉淀的技术来源,保障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随着图灵的日益壮大,我们的团队也注入了许多新鲜的血液,80,90后的敢想敢做,黄金组合的沉稳历练,让图灵从高科技领域的小帆船成长为乘风破浪的大航母。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因为年轻,所以期待挑战;因为敢于挑战,所以富于创造。

图灵,一个有梦、有爱、有情怀的团队!

图灵机器人

小黄人集锦:

TKB1400TKB1400工业机器人采用轻量化设计,结构紧凑,动作空间大,动态响应快,性能稳定可靠。该产品安装方便,占用空间小,满足柔性化生产的需求,可快速投入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TKB050TKB050工业机器人采用轻量化设计,所有线路从本体内经过,结构紧凑,同时具备高速度,高精度,性能稳定可靠等特点。可用于搬运、喷涂、打磨等行业。

TKB030TKB030工业机器人具有快速的动作性能,轻量紧凑,安装条件限制少的特点。小巧精炼的外形适用于各种工序的自动化,在有限的生产空间其优势尤为明显。

TKS030TKS030工业机器人具有快速的动作性能,轻量紧凑,安装条件限制少的特点。小巧精炼的外形适用于各种工序的自动化,在有限的生产空间其优势尤为明显。

TKB1006轴工业机器人,机器人负载10 Kg ,可扩展类型为:4轴机器人,5轴机器人

......

好了,小编关于图灵的简介就到这里,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turinrobot.com  或致电400-7846-96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批中国机器人认证】风雨十年路,终于等到你!

图灵机器人新品豪礼参加上海工博会

供不应求的图灵机器人,偶像派 还是 实力派?

图灵机器人 TKB 1400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30 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