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智慧电力亮相第七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

四信智慧电力亮相第七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

   2016年8月4-6日,由全国电力系统管理及其信息交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赛尔传媒承办的“第七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于云南省昆明市云安会都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以“运用配电新技术,建设智能配电网”为主题,旨在探讨智能配电网建设和技术发展及应用。

   四信智慧电力在本次大会特设配电自动化产品展区,凭借多年来对电力行业信息化的深刻理解,结合国家智能电网市场需求,四仔家打造了系列配网自动化产品及无线组网解决方案,并在论坛现场进行了相关业务讲解与演示。

   本届设置了60多个主题讲座,以“主论坛+分论坛+项目参观”的形式展开,内容精彩纷呈,多维度呈现了配电自动化领域的发展现状、技术研究、标准进展、未来趋势等情况。

   电力相关产品现场的演示,引起了相关技术专家的浓厚兴趣,参会嘉宾与四仔家小伙伴们进行深入探讨。

   四仔家的电力物联网终端、电力专用嵌入式IP MODEM及LoRa无线模块三款新产品是首次亮相,与之前已在业界广泛应用的智能变电站、高压输电线路、配电网及台区、新能源发电、微电网、充电桩等系统结合,形成系列化应用升级的解决方案。

   未来,四仔家将基于物联网及电力行业新技术,通过持续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智能配电网设备供应、定制设计及整体解决方案,并与电力同行共同推动智能电网的建设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