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人市场遭外企垄断,图灵机器人释放“洪荒之力”稳健前行。

机器人市场遭外企垄断,图灵机器人释放“洪荒之力”稳健前行。

中国地域广阔,人口众多,工业4.0带来的巨大的市场预期吸引了国外主流机器人厂商加紧对中国市场进行布局。发那科/库卡/ABB/安川电机等机器人四大巨头,近几年来纷纷抢滩中国,投资建设亚太级生产基地。

当前国内机器人市场一直被国外巨头把持,跨国企业占据了中国机器人市场90%的份额,其中发那科、安川、库卡、ABB四家公司占据约65%的市场份额。国内机器人企业虽然发展势头强劲,但是与跨国巨头的差距仍然较大。

然而,国产品牌图灵机器人却有自己得天独厚的小妙招。

成立于2007年的上海图灵智造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机器人本体设计研发的企业之一。公司的机器人软件研发团队,由国内一流学府教授和博士学术带头人领衔,核心研发人员均拥有名校硕博以上学历,具有十年的运动控制算法开发经验。公司的机器人机械本体研发团队,由知名外资机器人公司的研发骨干组成,积累了十年以上的机器人行业机械本体开发经验。

学院精英与外企专才的黄金组合,两大机器人领域核心研发经验的完美融合,使图灵成长为国内极其罕见的具备完整设计和制造能力的创新型企业,现如今,图灵已掌握机器人控制器、驱动控制器、机器人和运动控制算法及机器人本体结构设计等四大核心技术,保障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图灵(商标号15990245)系列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在焊接、打磨、装配、分拣、机床上下料、码垛、搬运等应用领域都有了成功案例,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优质的服务,极致的性价比让图灵机器人在市场中走得越来越顺,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也让我们的信心越来越足。在工业4.0的大潮中,图灵机器人没有迷失方向,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将携手“图灵”品牌奋勇前进,伴您前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批中国机器人认证】风雨十年路,终于等到你!

图灵机器人新品豪礼参加上海工博会

供不应求的图灵机器人,偶像派 还是 实力派?

图灵机器人 TKB 1400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30 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