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元存携带宽温级固态硬盘亮相嵌入式系统展

元存携带宽温级固态硬盘亮相嵌入式系统展

一年一届的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6)于2016年8月24日拉开帷幕,元存作为专业的国产固态硬盘品牌,同时也是宽温级固态硬盘产品线最齐全的品牌之一,携带全系列宽温级产品隆重亮相。

此次展会上,元存专业的解说员及技术工程师将为您一一介绍我们元存系列产品更多的性能及OEM/ODM定制服务方案。

元存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宽温级固态硬盘实力厂家,公司从事SSD固态硬盘已有十年的发展历程,旗下工业级固态硬盘覆盖0℃~70℃、-20℃~+75℃、-40℃~+85℃及-55℃~+105℃温度范围,产品覆盖2.5英寸SAS、PCI Express卡、2.5英寸SATA、1.8英寸SATA、mSATA、HalfSlim、NGFF(M.2)、2.5英寸PATA、ZIF、CF卡、CFast、SATA DOM、IDE DOM、USB DOM、VPX、存储服务器宽温级固态硬盘,满足消费级、工业级、企业级及军工级用户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