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带新产品惊艳AMTS

巴鲁夫带新产品惊艳AMTS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于8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继续紧跟世界汽车工程技术潮流,突出行业热点,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科研及工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携手展示创新的尖端技术及解决方案。

巴鲁夫携汽车团队及其他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会上我们带来了机器人手臂,让客户最直观的了解产品的应用。

同时我们也展出了IO-Link墙,能全面向客户介绍我们的IO-Link系列产品。此外,还新推出了IO-link智能电源和新的BTL IO-link。

智能化电源-保证出色的设备可用率

"如果需要设备和机器格外高效地运行,那么供电必须得到可靠保障。巴鲁夫的智能化电源可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性。因为这类电源能够在其安装地点通过全面掌握周围环境的状态信息而进行持续监控。

LED指示灯确保轻松监控

用户可通过LED指示灯立即识别负荷率和负荷强度,从而充分利用最佳功率。此外,电源的使用寿命也得以显示。这样一来,维护与运行都变得非常简单。用户还能清楚看到何时必须更换电源。设备可用率也籍此进一步提高。

优势

● 持续监控机器和设备

● 通过可靠的电源实现高效运行

● 理想的电源应用,使用寿命更长

● 对维修保养有序规划

● 只在必要时才需要更换电源

支持IO-link的新款线性位移传感器BTL

Balluff最新IO-Link接口内置式BTL传感器,支持IO-Link V1.1(传输速率可达230.4kBaud)和Balluff各种IO-Link总站模块进行双向点对点通信。确保传感器与控制器之间通信的连贯一致性,并保证获得实时稳定的数据,以确保设备持续可靠运行。

Balluff IO-Link接口内置式BTL传感器的最大行程长度可达4572mm。它们具有较高的线性度,其误差范围为±50um,分辨率为5um。该系列的传感器具有高可配置性,可输出2位置+速度信号,来满足特定应用需求。该系列传感器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7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