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Baumer携手买道传感网将推出传感器体验式营销模式

堡盟Baumer携手买道传感网将推出传感器体验式营销模式

2016/8/30 11:18:07

工业传感器乃至整个工业品营销中基本均以顾问式销售为主,即各品牌销售工程师通过资料展示、样品演示等方式向客户推荐介绍目标产品。随着工业4.0智能时代的来临,品牌间产品差异化竞争日趋激烈,就这意味着不同品牌同类型传感器产品各有特点。客户靠听和看是很难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实际应用场景的产品。

行业内的大客户自然有品牌销售“特殊”照顾着,但如何更完善的满足广大中小微客户实际需求?换而言之,产品是否真正适合这些客户应用?传统的顾问式销售就显得力不从心了。

买道传感网联合瑞士堡盟Baumer推出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完美解决了这最后一米的问题,“让所有终端客户先试用再购买,我们有这样的信心!”堡盟刘峰先生这样说“这次面向所有终端客户推出的IGYX系列经济型接近开关全系列产品的试用计划,完全不同于以前仅针对目标客户发起的体验,IGYX系列只是一个尝试,最终将开放所有产品,真正做到让客户无忧购买。”

买道传感网作为专业的传感器服务平台,此次获得瑞士堡盟授权独家承办并实施Baumer IGYX系列经济型接近开关全系列产品的试用计划。据买道传感网技术总监马孝鼎先生介绍“随着相关实施细则的落实,面向所有终端企业的堡盟经济型接近传感器试用计划预计将于2016年10月在买道传感网正式开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买道传感网-工业B2B平台首家签约顺丰独家货品承运

买道传感网携手众传感器知名品牌“大声说”《传感器的那些事》

买道传感网 西克Sick迎春促销

买道传感网赴德采访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会

疑似邦纳Banner假货,结局如此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