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无风扇EtherCAT主控制器eBOX671-885-FL-ECM

艾讯科技无风扇EtherCAT主控制器eBOX671-885-FL-ECM

——— 艾讯科技无风扇EtherCAT主控制器eBOX671-885-FL-ECM适合智慧工厂与高精密度应用

艾讯科技隆重推出智能型EtherCAT主控制器eBOX671-885-FL-ECM,满足高效能、高精准度的应用需求。强大的4-PoE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已经通过IntervalZero KingStar (包括Motion API、EtherCAT Master Stack与RTX) 的验证。KINGSTAR平台是以RTX 32/64-bit实时作业系统为底层,上面搭载EtherCAT Master与KINGSTAR Soft Motion函式库,提供充分的运动控制算法,结合Soft PLC作上层控制;如果使用者希望采用特殊运动控制逻辑,可以在KINGSTAR平台上透过开发工具 (SDK),自行开发运动控制与PLC逻辑。此外,艾讯开发RTX DIO驱动程序也可以在无风扇嵌入式平台,提供监测感应器与运动控制或其它关键的功能。

高质量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系统配备4通道千兆乙太网络供电埠,允许多组电缆连结相机与任何乙太网络供电 (PoE) 电源装置。为提供更好的运算效能,搭载LGA1150插槽第4代Intel® Core™或Celeron®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Haswell与Haswell Refresh),内建Intel® Q87高速芯片组,支援IntervalZero KINGSTAR与多元输入/出界面的连结;非常适合工厂自动化、医疗、军事、测试与量测、航天业以及更多工业物联网等应用领域。

艾讯产品企划处彭德慈表示:「艾讯eBOX671-885-FL-ECM通过 IntervalZero EtherCAT 解决方案 KingStar IO与KingStar Motion 验证,支援 32-bit 与64-bit版本Windows® 7作业系统,充分利用KINGSTAR软件平台的优势,不需借助任何运动控制卡,且能广泛支援各种硬件装置、I/O或驱动器/马达,完全不会有被硬件绑死的问题。接运用内建的Soft Motion和Soft PLC (支援第三方GigE Vision视觉控制技术) 等功能,KINGSTAR可取代昂贵的运动控制卡及PLC,使用者仅需采用相对平价的EtherCAT-based系统,即可大幅节省25~50%的成本。另外RTX64、KINSTAR SDK与VS IDE开发工具,整合开发可加速产品上市时程。此轻巧尺寸Intel® Core™等级高效能EtherCAT主控制器平台支援摄氏零下20度至高温50度的宽温操作范围,适合大多数严峻工业环境,无疑能在工厂自动化产业中处理高阶机器的控制任务。」

艾讯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支援3个独立高分辨率显示器,系统存储器最高达8GB,提供绝佳品质影像效果。为满足现今高度储存需求,配备2组有RAID 0 & 1 磁碟阵列功能的高容量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2组mSATA埠、以及CFast™插槽等储存装置;另提供2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与1组SIM card插槽,以支援3G、Wi-Fi、GSM与LTE等连网模块。在输入/出界面,配备1组EtherCAT埠、1组千兆乙太网络PoE埠、4组千兆乙太网络供电埠、4组COM埠 (2组RS-232/422/485埠)、1组数位输入/出埠、6组高速USB 3.0埠、2组USB 2.0埠、1组音频装置、1组DVI-I埠、1组HDMI埠、1组DisplayPort埠以及3组天线开口等丰富多元界面。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智能型物联网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无风扇EtherCAT主控制器eBOX671-885-FL-ECM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