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振兴光通信2016道路交通博览会凯旋归来!

振兴光通信2016道路交通博览会凯旋归来!

——— 振兴光通信2016道路交通博览会凯旋归来!

8月29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以“一带一路•交通先行”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于8月31日圆满落幕,博览会是一场道路交通的盛会,同时也是一个向世人展示现代道路交通的大舞台。

振兴光通信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携最新的工业通信产品(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光纤收发器,工业POE交换机)及解决方案亮相此次为期三天的博览会.

深圳市振兴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这次的博览会全面的展示了在道路交通领域应用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级光纤收发器,工业POE交换机等系列通讯设备。现场还特别演示了环网图和列出了产品的七大优势,吸引了广大客户朋友的观看,同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肯定。  

传输是监控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传输网络的稳定性决定了整个系统的稳定性,不仅如此,广大工程商为了方便施工,节约成本,都在积极了解带PoE供电的环网交换机。这也使得振兴光通信的工业级PoE交换机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个亮点。

历时三天的博览会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我们,肯定了我们,同时也给予了我们一些好的建议,再此深深感谢广大用户及同仁们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今后,振兴光通信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工业通信领域,为客户提供品质更好的产品和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不断推动道路交通传输领域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