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东土远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上海东土远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2016年8月30日,东土集团诚邀新老客户欢聚东土上海浦东新办公园区参加上海东土远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产品与解决方案研讨会。

上海东土远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提供北斗/GPS精确时钟、时间同步监测系统、高精度时间测试仪以及智能电网和工业自动化智能设备等高端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在保税区注册成立的公司,上海东土远景将作为东土服务海外市场的窗口,为集团海外分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强大的支持。

东土集团总裁在开业典礼上致辞,并为大家介绍了东土远景成立的历程。在随后的研讨会上,东土集团向来宾全面介绍了集团全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智慧能源及同步时钟解决方案、轨道及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石化、市政及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东土科技的愿景是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的推动者和国际工业互联网技术标准的参与者。上海东土远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东土科技集团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东土科技将会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向着自己的工业互联网之梦迈进。

如想索取本次研讨会发布的解决方案资料,请联系 sales.china@kylan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