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相约昆山

展会预告☞相约昆山

金秋九月,图灵将参加江苏地区的两场展会,暨2016中国(昆山)国际绿色制造与工业装备展览会和2016第六届苏中(扬州)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

图灵机器人展台:A馆-A176

2016.9.7~9.9日

花桥国际博览中心

邀您共赴2016中国(昆山)国际绿色制造与工业装备展览会

图灵昆山展台先睹为快

(图中模糊部分为展品位置,有防护用玻璃围栏)

此次展台搭建图灵依旧采用图灵色调,让您在五彩斑斓的颜色变换中感受来自图灵的沉稳大气。

图灵展品预览

此次昆山展会,图灵将展出三台图灵工作站。

“图灵双机协作齿轮打磨工作站”

图灵双机协作齿轮打磨工作站由利用1台TKB100型机器人、1台SCARA机器人,2套弹性打磨装置,自动上料台,以及配套的定位工装等组成。该打磨站可以实现齿轮工件的全自动高精密打磨,效率高、速度快。通过修改机器人的运行程序,该打磨站可以快速适应多款齿轮。

“图灵TKB050焊接工作站”

图灵TKB050焊接演示站由1台TKB050型机器人、1台焊机、1台送丝机、1个送气装置、1个焊接平台以及配套的工装夹具组成。该焊接演示站能够实现自动化的焊接,极大的提高了效率、节省了人力,并且焊缝质量高、美观。通过修改机器人的运行程序,该焊接演示站可以完成各种工件的焊接工作。

“图灵SCARA摆珠工作站”

图灵SCARA摆珠工作站由1台SCARA型机器人、1个摆珠平台、1个防护罩以及1个吸盘组成。该工作站可以实现快速准确的点定位,将摆珠搬运到指定位置,速度快、效率高。通过修改机器人的点位可以灵活的改变摆珠位置,以达到客户需求。

更多信息,请至花桥国际博览中心A馆-A176参观,不见不散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批中国机器人认证】风雨十年路,终于等到你!

图灵机器人新品豪礼参加上海工博会

供不应求的图灵机器人,偶像派 还是 实力派?

图灵机器人 TKB 1400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30 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