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篇2◎转战扬州

展会预告篇2◎转战扬州

紧临昆山展会,图灵机器人转战扬州,参加9月10~12日的第六届苏中(扬州)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

2016.9.10~9.12

展位号:A06A

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国际展览中心

图灵展台抢先看

此次扬州展会,图灵展出“图灵TKB050焊接工作站”及“图灵机器人TKB1400带喷枪”和“图灵SCARA机器人”。

“图灵TKB050焊接工作站”

图灵TKB050焊接演示站由1台TKB050型机器人、1台焊机、1台送丝机、1个送气装置、1个焊接平台以及配套的工装夹具组成。该焊接演示站能够实现自动化的焊接,极大的提高了效率、节省了人力,并且焊缝质量高、美观。通过修改机器人的运行程序,该焊接演示站可以完成各种工件的焊接工作。

“图灵机器人TKB1400带喷枪”

TKB1400工业机器人采用轻量化设计,有效荷重6千克,到达距离1.44米,设计高度紧凑,可灵活选择落地安装或倒置安装,占用空间小,性能稳定可靠,满足柔性化生产的需求,可快速投入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图灵SCARA机器人”

图灵SCARA机器人TKS030具有快速的动作性能,机械手本体重量减至仅26kg,结构设计紧凑,安装条件限制少。小巧精炼的外形适用于各种工序的自动化,在有限的生产空间其优势尤为明显。

更多信息,请至扬州国际博览中心A06A参观,不见不散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批中国机器人认证】风雨十年路,终于等到你!

图灵机器人新品豪礼参加上海工博会

供不应求的图灵机器人,偶像派 还是 实力派?

图灵机器人 TKB 1400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30 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