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EW! 映翰通IR615-S工业路由器,实现高可靠互联互通。

NEW! 映翰通IR615-S工业路由器,实现高可靠互联互通。

物联网时代,工业智能风潮大盛,万物互联,怎能缺少IoT的通信环节,

映翰通新品来袭——IR615-S为IoT应用提供安全、快速的无缝连接,

如同神经网络的神经元,遍布各处又各担重任。

IR615-S系列产品,是集3G/4G网络、虚拟专用网、WLAN等技术于一体的物联网通信产品,是映翰通公司IR600系列多网口路由器的增强版,产品功能与性能明显升级,精工品质,坚如磐石;多种网络接入、稳定可靠、易于安装易于部署以及高效的远程管理等特性使其在物联网建设浪潮中熠熠生辉。

超强的互联网接入能力

支持全球所有主流电信运营商的3G/4G网络,并取得相关认证。

同时支持快速以太网,多种DSL以及WLAN,为用户提供随处可得的不间断的互联网接入。

多重设计保证无人值守环境下稳定运行

工业化硬件设计,宽温宽压,EMC3级,IP30防护,适用多种工业现场恶劣环境;软硬件看门狗设计;PPPIPVPN等多级链路检测机制,保证链路故障自恢复,无需人为干预;支持与传统有线路由器等网络设备互备份,同时设备自身支持以太网/xDSL3G/4G以及WLAN等网络接入方式之间的互备份,多重链路备份机制充分保证通信链路畅通,确保设备永久在线。

更强劲的硬件平台

CPU升级为高达580x1.6DMIPs处理器,运算速率提高将近一倍,拥有更大的数据吞吐能力和路由转发能力,使其能胜任各种复杂计算及数据传输任务。

高速Wi-Fi

高达300Mbps速率,2*2 MIMO天线,覆盖范围高达100米,高速Wi-Fi无处不在。

完备的安全性

多种VPN技术,保障数据安全传输;内置防火墙,确保设备免遭网络攻击;多级用户权限,实现安全管理机制。

易于安装易于部署,真正实现零配置

尺寸小巧,支持导轨、挂耳、壁挂等多种安装方式,适用各种用户现场。支持APN自适应,对于简单的公网连接真正实现用户零配置,特别适合大规模部署项目。

高效的远程管理系统

支持映翰通DeviceManager(DM)“设备云”管理平台,实现大量设备集中监控和管理;批量配置和升级,提高网络部署和维护的工作效率。

应用:适合大规模的分布式设备联网

例如电动汽车充电桩、自助快递柜、自助售卖机、多媒体广告设备以及智能医疗设备的联网和信息化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