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同心同行,共创价值--四信通信2016中秋博饼联欢会

同心同行,共创价值--四信通信2016中秋博饼联欢会

叮叮当~ 叮叮当~  每年临近中秋,厦门都是一片骰子声,博饼是闽南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

四信通信也传承一番闽南博饼文化,2016年中秋博饼晚宴在四季酒店盛装开幕,宴会现场,华灯璀璨,热闹非凡。四仔家的小伙伴们掷骰子声更是与尖叫声连成一片,形成厦门特有的民俗“乐谣”。

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相聚一堂共庆佳节,实在是难得的盛会!现场激情满满、元气十足!帅哥靓妹萌娃齐上阵!High翻现场!~\(≧▽≦)/~

叮叮当当的骰子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围在大桌子旁边,骰子声、欢呼声、喜悦声融合在一起,时而还伴随着一阵阵的惊呼声和略带夸张的惊叫声。在这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大家享受着中秋博饼文化特有的温馨与乐趣……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厮杀”,每一桌的状元陆续出炉啦。有人庆幸自己的好运连连,也有人惋惜就差那么一点点,但不管怎样,最大的收获还是身在其中的那份单纯与满足。

迎接着全场羡慕的目光,状元们走向舞台,心情斐然。

博饼活动结束后,晚宴正式开始,香味扑鼻的美食佳肴,令人食指大动。四信小伙伴们碰杯致意,共叙节日的喜悦和欢乐。

2016年以来,四信人与所有合作伙伴“同心同行,共创价值”,四信通信实现了业绩稳步提升,市场进一步开拓,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