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12.1寸IP66 & IP69K不锈钢平板计算机GOT812L(H)-880

艾讯科技12.1寸IP66 & IP69K不锈钢平板计算机GOT812L(H)-880

——— 艾讯科技12寸IP66 & IP69K不锈钢平板计算机GOT812L(H)-880

艾讯科技专为食品加工厂与化工厂自动化应用推出12.1寸不锈钢无风扇触控平板计算机GOT812L(H)-880;搭载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i5-4300U 1.9 GHz,配备12.1寸TFT XGA (1024 x 768) 液晶荧幕,并可选择420或800流明超高亮度。此强固型工业级平板计算机采用SUS316等级不锈钢外壳,可防止细菌滋长,长期使用也能避免生绣;全机符合IP66以及IP69K防水防尘标准,配备M12类型防水连接器,可防止严峻环境中的灰尘、污垢、水、油或化学物质损害系统,并确保整个面板系统稳定且有效率地正常运作,更方便操作人员清洗。Intel® Core™工业级不锈钢无风扇触控平板计算机于摄氏零下20°C至高温50°C的宽温范围下仍能正常运作,无疑为食品加工厂、化学工业、药品、智慧交通运输,与石油管道监控等多样化领域寻求解决方案的首选。

艾讯平板计算机产品企划部杜于洁表示:「全新GOT812L(H)-880搭载高效能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i5,处理复杂的任务更加有效率。集无风扇、无噪音所有功能于一身的12.1寸工业级不锈钢平板计算机,符合IP66/IP69K等级外壳设计,能隔绝灰尘、污垢、水、石油以及化学制品等对系统的危害,确保工作效率和安全可靠性,适合应用于每天必须用高压水来清洁的食品与饮料业生产线。此强固型不锈钢平板计算机最适合应用于极潮湿或多尘的应用环境,由于配备M12防水型连接器,不仅操作清洗方便,更有效提升系统可靠性,成为食品加工厂、化工、制药厂、高油污或厨房等恶劣应用领域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12.1寸高亮度无风扇人机界面提供投射式电容或全平面电阻式触控荧幕可选择,配备2组COM埠、4组USB 2.0埠与1组千兆乙太网络埠等M12锁固型防水界面;此外,更内建2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可连结无线网络等功能。此高质量SUS316不锈钢无风扇平板计算机支援1组2.5寸固态式硬盘固定架,并采用多种9-36V直流电源输入,提供悬挂和VESA手臂等多种安装选择。这款宽温无风扇平板计算机通过CE认证,符合工业级标准,并兼容于Windows®8/ 8.1、Windows®7、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和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等主流作业系统。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智能型工业物联网与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12寸无风扇不锈钢触控平板计算机GOT812L(H)-880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质量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 ODM/OEM 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