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eBus 解决方案

智能eBus 解决方案

智能eBus 解决方案

智能公交针对日益增长的交通流量和合理化公共交通服务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智能公交为旅客提供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并帮助公交运营商加强车队管理,方便日常运营,提高安全,增强旅行体验。

配备先进的运算、无线通信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智能公交可以监控和协调确保标准范围内的巴士服务执行。同时,公交车队的实时动态监控和视频分析,可以实现应急事件的实时响应,并确保司机和乘客的安全和平安。此外,智能巴士可以监控和收集各种数据,如驾驶行为和客流量,让巴士运营商洞察其车队运作,并在必要时提供服务改进或重排时刻表。

成功因素

·        客车到达和离开时间的进度安排

·        巴士/站点和公交运营者之间顺畅的通讯能力

·        突发客流高峰的灵活调度

·        轻松集成不相关联的机载设备

·        减少环境影响和降低燃油成本

·        确保乘客安全和有效防止事故监测驾驶行为和改善应用性能

产品优势

·        解决方案集成客运信息系统,能使公交运营商提高乘客的出行安全性和舒适性,视频监控和精确的公交时刻表。

·        通过各种传感器和OBDII/CAN总线实时监测司机的驾驶行为和车辆运行状况,可明显降低车辆保养费用和燃油消耗。高效的运营管理和卓越的乘客体验是增强的无线通信和GNSS卫星跟踪能力的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级NAND的发展历程

2021 NAND Flash 原厂蓄力瞄准SSD市场

DDR5标准正式发布啦!!!

CNC解决方案

研华高端显示屏套件 满足海事应用严苛环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