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为科技将在“中博会”展现工控机系列产品

研为科技将在“中博会”展现工控机系列产品

2016/10/19 16:08:55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智能制造与装备展将于2016年10月24-27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举办。“中博会”是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等部门主办,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国际展会。“智能制造与装备展”涵盖“智能制造与装备”、消费电子与智能穿戴产品、“设备管理与可靠性工厂”、“无人机与3D打印机信息服务”四大行业领域接通整个产业链。

深圳市研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中博会”,将在“中博会”上呈现:工控机、嵌入式工控机、工业电脑、嵌入式工业电脑、工业平板电脑及工业平板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话网络通讯控制中心服务器、电力控制检测中心、纺织行业、工业自动化、化工行业、智能交通中枢系统、智能楼宇控制中心及军队建设等行业。研为保证向客户提供完善周密的售前服务及售后服务,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提供先进、合理、经济的整体解决方案,在达到设计目标同时为客户降低生产成本,从而达到客户、消费者及供应商三赢一体的目的。

研为科技成立于2007年,十年间致力于工控机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和客户服务,首创工控机行业300道检测标准,已成为国内工控机领导厂商。此次与“中博会”强强联手,将有力推动工控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