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实现工厂运行稳定性的好帮手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实现工厂运行稳定性的好帮手

2016/11/25 17:50:24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行业市场及应用副总裁Phil Niccolls

充分利用工业物联网从连续、深入、高质量的工厂数据开始,但是要将庞大的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信息,不仅需要强大的分析和计算能力,还有能力向特定的人员传递与其相关的信息,最终实现数据的可靠和有效。

在企业中数据的流转是很复杂的,它需要IT与OT的融合,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专为帮助用户整合信息与决策的新型解决方案,它是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这个系统中目前包含3个功能块,设备健康状态顾问、工厂性能顾问和能源顾问,它们均采用行业标准的OSIsoft Pi工厂信息系统,通过开放式的数据结构来收集和整理设备数据。

如果能够向工厂可靠性、过程和能源专家提供关键的设备信息,将帮助企业挽回很多经济损失。据统计,47%意外停机源于设备故障;被动维修要比预测维护成本高出50%;在石化行业有高达40%的能源消耗源自于各种低效运行。

Plantweb Advisor 顾问系统专为帮助工厂实现显著改进而设计。例如一家日产25万桶的炼油厂通过使用Plantweb Advisor,每年可节省1500万美元的维护费用,产量提高1.2%,减少维护工作14%,节省能源消耗10%。目前Plantweb Advisor 顾问系统包括以下3个模块:

Health Advisor 机械设备顾问 - 可通过连续的设备诊断,提供预警防止意外停机和性能下降低,提高设备可靠性和过程稳定性,降低安全和环境风险。

Performance Advisor工厂性能顾问 – 实时计算设备性能数据,与既定指标进行对比,制定维修计划,判断设备性能下降的根本原因,使工厂运行人员工作更加高效。

Energy Advisor能源顾问 – 实时的能源信息系统,自动进行过程控制和能源消耗比对及管理。当能源消耗超标,会发出报警,以便及时采取措施。生产单位能源成本、能源关键性能指标(KPI)状态和趋势、累计节省等数据报告均可通过网络平台获取,拥有标准化形式。 充分利用工业物联网从连续、深入、高质量的工厂数据开始,但是要将庞大的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信息,不仅需要强大的分析和计算能力,还有能力向特定的人员传递与其相关的信息,最终实现数据的可靠和有效。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人员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2016年艾默生用户大会

● 主题演讲: 艾默生为您带来运行稳定性计划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实现工厂运行稳定性的好帮手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带您进入工业物联网世界

Plantweb Insight信息平台

科学的项目管理为Wheatstone 液化天然气项目节省几百万美元

大修6步法,节省费用提高工厂可靠性

Hunt 炼油厂的无线之路

Connected Services 数据连接服务为用户与专家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

科幕化学采用艾默生三维成像物位仪每年节省$265,000

改变传统的维护观念 Emerson与微软合作实现安全的云计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