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产品系列指南

ABB产品系列指南


ABB机械安全产品:

      凭借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 ABB的产品可满足来自生产过程及权威机构的所有安全要求和标准。ABB安全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器人,如:Vital 安全模块、Focus 光幕、Eden 传感器等。  

2


ABB指示灯

     传承优秀,突破创新。全新一代指示灯 CL2系列不但性能可靠、外形美观,结构 紧凑,使用寿命长,还具有更优异的抗干 扰性能,以及更高IP防护等级,适用于各 种复杂工业环境。产品具备:

▶优异的抗感应电压性能(峰值电压)

 7V (12V-60V LED灯)

 20V(110V LED灯)

 35V(230V LED灯)

 65V(380V LED灯)

 65V(415V LED灯)

紧凑的结构设计:安装深度仅为39mm

长使用寿命: ≥50,000小时

高防护等级:指示灯头部防护等级可高达IP69K,端子防护等级为IP20,适用于户外及恶劣环境。

高质量材料:使用符合UL认证的环保材料,不含卤素和磷,可抗拒最恶劣环境。灯罩材料采用交通灯的材料能在雾气及昏暗的环境下清晰指示。

多颜色可选:红色,绿色,黄色,蓝色和白色。

3


ABB中间继电器

  CR-MX系列中间继电器将以更高的性价比面向所有通用市场,广泛适用于OEM、系统集成商、盘柜厂等客户。以其安装调试简便,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受益广大客户。产品具备以下特点:

标准微型继电器

带或不带LED

触点材料不含镉

可选配可插拔功能模块

4


ABB塑壳断路器:

      ABB Tmax 塑壳断路器除了可用于常规的工业、建筑领域,亦可用于如煤矿、铁路隧道、太阳能、港口等特殊应用领域。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场合 : 应用于交流和直流配电的断路器 电动机保护用断路器。具备以下特点:

双重绝缘,隔离性能,抗冲击、震动

防护等级IP符合国际防护等级标准

安装位置灵活,水平,垂直,平躺安装均可,无需降容

在海拔2000米以下使用时无需降容;超过2000米时,大气条件的变化会对断路器的主要技术参数产生影响,因此断路器需要降容使用

Tmax XT断路器的工作环境温度为-25℃至+70℃,储存环境温度为-40℃至+70

XT系列的所有断路器都配有测试按钮,用于进行脱扣测试。测试时断路器必须处于合闸不带电状态

5


ABB接线端子

  统系列久负盛名,产品包括:螺钉卡箍接线端子以及大电流螺栓接线端子,有多种接线能力和颜色可选。适用于高达300mm2 (1000 kcmil )的标准和配电应用。

由于采用多种颜色标识,因此便于识别配电柜内的各种功能

SNA连接技术(螺钉卡箍和螺栓连接)采用专有的防松系统,无需重新紧固端子

非对称外形设计,可防止安装和接线错误

附加的安装方式(如TS32导轨安装,配电柜或面板安装),可提高安装灵活性

翻边扣锁设计,组装速度提高50%:10片预组装端子可一次插入导轨

螺钉式短路条,可防止错误操作。

6


ABB双电源

ABB双电源DPT系列具备以下特点:

配备010或011控制器

额定电流可高达250A

配备微型断路器或塑壳断路器(T1、T3)

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最高可达85kA

可带负载切换

可靠的机械及电气联锁确保用电安全

可手动、电动及自动操作

内置离合器,使手动操作更轻松自如,既省力,又可保护电动机寿命

单相检测,全面保护系统安全

N线接错报警及保护,防止人为误操作

常用和备用电源均可提供监控和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