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为科技盛装亮相2016工博会

研为科技盛装亮相2016工博会

——— 专注十年,首创工控机300道工控检测标准

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将于11月1日-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研为科技已连续三年参展,将全面展示工控机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研为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时俱进的产品性能、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为科技近年来倍数发展,在国内工控机领域异军突起,已成为国内工控机领导厂商。此次参展,研为科技将围绕“智能制造”,展示全系列工业控制产品。其中将重点展示:工控机、嵌入式工控机、无风扇工控机、嵌入式整机、嵌入式工业电脑、工业平板电脑及工业电脑等系列产品。

2016“中国工博会”设“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等8大专业展,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中国工博会”是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

展会信息: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崧泽大道333号

研为科技展位号:6.1H-F082

研为在本届工博会展出的创新产品及应用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在未来,研为会不断突破自动化技术的应用疆界,创造更美好的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