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创分享-智能工厂推动工控行业变革

科创分享-智能工厂推动工控行业变革

《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醒的纲领,“智能制造”被定位为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这一举措,影响国内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如何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制造为抓手,也是自动化行业的一大机遇。因此北京金雨科创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18 日在通州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举办了一场针对电控柜自动装配系统的客户推介会,特邀请业科委领导、业内专家、行业媒体及客户代表等相聚,一起分享讨论,进一步为自动化系统装备贡献一份力。

会议上北京市科委文化科技发展处付文君处长对金雨科创发布的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市科委关注设计和科技文化融合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述,最后鼓励我们企业加快技术成果转化,为工业自动的发展贡献力量。大兴区科委田兴华主任,首先对金雨科创取得的成功业绩表示祝贺,对大兴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给予了解读,并邀请金雨科创公司可以进入大兴,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发展速度。红星基金的领导及客户代表等共6位嘉宾相继发言致辞。

作为本次推介会的绝对主角—工控柜智能装配系统,在徐宝刚总经理和7位嘉宾掀开大幕的那一刻,展现在各位嘉宾面前。只见机器臂灵活的抓取配件进行组装,排线系统根据图纸准确的进行布线,这一切让各位嘉宾赞叹不已。

电控柜自动装备系统接收上位系统传输的基本装配数据,用“工控机+机器人+工业视觉”的组合来实现与现实环境的对接,完成钣金加工,导轨线槽加工,线束制作自动接线布线及品质检测等工序的自动化生产。通过这种模式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和加工时间,提高了接线的准确率,对电装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显著影响和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