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merson与微软合作实现安全的云计算

Emerson与微软合作实现安全的云计算

2016/11/25 17:52:59

微软物联网OEM业务总经理 Carl Coken

这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工业物联网的发展更是突飞猛进。作为工业过程自动化控制设备的领先供应商的艾默生已经与微软展开了一系列合作以实现在现场以及在云端的安全数据传输和计算。将现场智能设备的数据向移动应用传输使用的是Secure First Mile接入端网络安全技术;在云端存储和分析数据采用的是Microsoft Azure技术。

73%的公司已经从规划到实施积极地响应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当然这其中有60%的公司是期待物联网能够为企业带来收益,他们的目的有相当一部分就是要通过预测维护减少过程停车。

微软技术正好契合了这一时代的需求,同时它也是一项可靠的技术,Coken补充到:“我们拥有基于手持式到服务器端智能设备对应的操作系统,并且IT部门已经使用这些系统长达20多年。”

Microsoft Azure技术具有大数据存储功能,可提供云服务,作为物联网的接口每周可处理几百万条信息。同时,微软已获得美国及很多其它国家政府颁发的安全认证。

对于工业企业来说,这些工具将帮助他们提高工厂运行可靠性、安全性和能源管理效率,从而实现更好的财务绩效。

2016年艾默生用户大会

● 主题演讲: 艾默生为您带来运行稳定性计划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实现工厂运行稳定性的好帮手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带您进入工业物联网世界

Plantweb Insight信息平台

科学的项目管理为Wheatstone 液化天然气项目节省几百万美元

大修6步法,节省费用提高工厂可靠性

Hunt 炼油厂的无线之路

Connected Services 数据连接服务为用户与专家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

科幕化学采用艾默生三维成像物位仪每年节省$265,000

改变传统的维护观念 Emerson与微软合作实现安全的云计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