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获评2016年度首都设计提升计划支持项目

映翰通获评2016年度首都设计提升计划支持项目

为坚持和强化北京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推进北京“设计之都”建设,促进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于2016年6月启动“2016年首都设计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日前公示了支持项目名单,映翰通“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设计开发与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

首都设计提升计划支持项目由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组织,主要为坚持和强化北京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推进北京“设计之都”建设而设立的支持项目。经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委员会资格审查、初评、终评、查重,从企业经营情况及设计创新能力、项目创新性及设计水平、项目成果评价、取得效益、示范带动作用及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映翰通在众多大型企业中脱颖而出,项目成功入选的同时彰显了映翰通卓越的技术创新实力。

映翰通作为配电线路监测领域的先行者,十年积淀,自主创新,所研发的“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首创的以故障录波为基础的故障定位技术,有效地解决了小电流接地故障检测这一世界难题,获得业内广泛认同。自主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映翰通公司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依托着核心技术,推动着电力行业智能化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为推进北京“设计之都”建设,积极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