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户外专用IP67防水抗震嵌入式系统eBOX800-841-FL

艾讯科技户外专用IP67防水抗震嵌入式系统eBOX800-841-FL

——— 艾讯发表户外专用IP67防水抗震嵌入式系统eBOX800-841-FL支援9-36VDC

艾讯科技全新推出IP67全机防水嵌入式计算机系统eBOX800-841-FL,搭载四核心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E3845 (原名称Bay Trail);支援零下30°C至高温60°C的宽温操作范围,全机防水、耐高温可应用于户外的严峻环境,适合智慧设备监诊与重工业领域。拥有宽电压9-36VDC电源输入、M12新型快插式防水接头与N-jack防水型天线开口,专为工业物联网 (Industrial IoT,IIoT) 应用而打造。

四核心单晶片Bay Trail Intel® Atom™ E3845嵌入式计算机系统eBOX800-841-FL,配备1组最高达8GB的DDR3L插槽SO-DIMM系统存储器,提供1组高容量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1组mSATA埠,以及1组CFast™插槽等储存界面,以确保足够的储存空间。IP67全防水无风扇嵌入式平台拥有强固的机壳设计、弹性输入/输出界面、宽温操作范围以及DC-in宽电源输入等产品优势,绝对是设备状态监测等户外关键应用的首选。

艾讯产品企划处李丽贞表示:「全新推出的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平台eBOX800-841-FL,全机IP67等级强固型铝合金外壳,可承受高达3G的防震保护。所有的输入/输出界面均为M12锁固型防水接头,拥有弹性的输入/输出界面,优异的储存空间,并提供轻松的壁挂式安装,满足客制化需求与关键任务,成为严峻环境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宽温且富弹性的IP67防水抗震嵌入式系统eBOX800-841-FL配备2组千兆乙太网络埠、2组RS-232/422/485埠、2组USB 2.0埠、1组VGA埠,与9-36VDC宽电压电源输入等丰富的输入/输出界面,配备2组支援网络通讯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和1组SIM卡插槽,以及支援WLAN和WWAN模块使用的4组防水N-jack型天线开口,满足无线网络通讯的需求;此平台兼容于主流的Windows® 10、Windows® 7嵌入式作业系统,加速导入工业物联网应用市场。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智能型工业物联网与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机IP67防水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800-841-FL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 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