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欧洲电力周遇见映翰通的 先进智能电网通讯方案

在欧洲电力周遇见映翰通的 先进智能电网通讯方案

2016欧洲电力周即将于11月15-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在这次欧洲电力行业的峰会上,映翰通网络将展出自己的智能电网通讯产品与方案,除映翰通核心工业通讯产品和典型智能电网解决方案,此次还将介绍我们最新的先进配网自动化通讯技术方案。

我们的展位在3B114,期在巴塞罗那与您相遇。

2016欧洲电力周(European Utility Week)

‘今天我们正在见证电力行业的转变。这种转变源于电力公司开始接受和适应来自行业内和终端用户的压力。电力公司正在学习以更快的步伐前行,关注用户需求,学习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将这些方案纳入商业模式。我们乐见这种转变,为达成2020年和 2030年全欧盟目标和既定的政策目标,电力行业必需做出改变。为保障一个平稳和协同的转型,电力公司也需要适当的平台,彼此可以即时高效地沟通和交流;整个行业在每个水平上都需要有相互学习,建立伙伴关系的机会。在欧洲电力周,我们促成这一合作进程,并鼓励电力公司、 开发者、 监管机构、 创业公司、年轻人才和所有相关人士聚到一起,减少行业的复杂性,推进行业的发展。

派迪扬(Paddy Young)

欧洲电力周总监

电力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成为无所不在的能源载体。同时,能源系统正在发生剧烈的转变,复杂化程度正在加速,伴随着高度的不确定性。新兴能源系统的特点是︰整合可再生能源、 放松管制和市场自由化、 以及新的环境法律和更高水平的环保意识。毫无疑问︰ 我们将在未来看到一个更加灵活应变的能源产业,它将由数据驱动、 实现数字化、 分布式、并以动态载荷和多样化发电为特征。这会在世界范围内发生,在不同市场的不同背景下。

拉夫克里斯蒂(Ralf Christian)

西门子能源管理部CEO

电力周的峰会部分(Summit Program)设四个主题:T&D-智能电网、零售、可持续智慧城市、ICT与数据管理;每个主题下又分别设有四个具体领域:市场设计、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以用户为中心。

分布在展厅内的专题讨论区(Hub Sessions)是另一亮点,参观者凭展会入场券即可参与,选择感兴趣的专题,与业内人士交流讨论,获取业内最前沿的意见与资讯。

在巴塞罗那展出的映翰通智能电网通讯产品方案

高可靠电网路由器IR900系列

先进可靠的智能电网通讯方案

大规模设备网络管理与维护云平台DN4.0

实现创新突破的中压架空线监控系统IWOS

先进的IPv6通信方案,服务欧洲市场

搭载4G网络,实现变电站GOOSE通信

映翰通网络期待与您合作,助力中国电力行业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