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欧洲电力周-映翰通网络备受关注

2016欧洲电力周-映翰通网络备受关注

本周,映翰通网络在欧洲电力周展会展出了核心工业通讯产品和典型智能电网解决方案。首次参加欧洲电力行业峰会,映翰通网络创新性智能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控系统(IWOS)以及可靠的电网产品和方案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IWOS已经在国内电网安全运行大考实践中勇挑重担。以它独创的配电线路故障录波为基础,利用高精度对时技术,结合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准确检测并定位故障区段,有效缩短线路故障处理时间,保障电网安全。展会期间,IWOS也深受欧洲客户的广泛关注,通过与客户的深入交流,映翰通对欧洲配电网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凭借科技创新的技术,身经百战的经验,也能更好的服务国际市场。

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映翰通网络成功推出了领先的IPv6解决方案,实现了变电站Goose报文通信,可靠的工业通讯设备和方案已获得德国最大的电力公司E.ON和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等客户的认可。

未来,映翰通网络将继续专注于产品研发的技术创新,为国内外配网自动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