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数控荣获中国首批工业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

广州数控荣获中国首批工业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

2016/11/28 15:04:23

11月2日,2016“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International Robot Testing & Certification Summit)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向社会发布“中国机器人”认证标志,同时颁发了首批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我国正式建立实施机器人检测认证制度。

工业机器人

产品认证证书

我司GSK系列RB20/RB08/RH06工业机器人产品荣获由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这是我国机器人行业首批20家企业获得的国家最权威机构产品质量认证。

“通过标准提升技术,通过检测规范市场,通过认证对标国际。”作为全球机器人最大市场,为促进我国机器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国家多部委联动推进建立我国机器人产业标准、检测认证体系,“中国机器人”认证将成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机器人产品的质量标志,助力我国机器人质量控制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助推机器人产业进步升级,增强我国在全球机器人产业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制定方面的话语权和国际竞争力,供行业和企业建立产品追溯体系,形成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的信息链条,通过政府采信,引导带动市场采信。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科学规范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每套产品合格出品,同时不断吸收前沿的技术,创造新成果,专注品质,追求创新,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提升中国制造品质作出不懈努力。

广州数控

微信号:广州数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看什么?当然是来看广州数控炫技!

双节共贺│情满月圆·国庆同欢!

展会现场直击 | 广州数控亮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

喜讯 | 广州数控荣获“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三会”走进广州数控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