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全面的设备管理平台,以提高可靠性和工厂稳定性

艾默生推出全面的设备管理平台,以提高可靠性和工厂稳定性

2016/11/29 11:36:38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6年10月25日)- 艾默生推出AMS ARES™设备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资产和设备健康数据并确定优先级别,从而做出维护决策,提高运营和资产可用性。无论工厂内外,用户可以通过传统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查看设备资产健康状况信息,随时随地安全访问和共享关键数据。

AMS ARES平台的推出代表着一种新的、现代化的AMS技术和服务组合的演变,提供数字智能并帮助客户更有效地运营工厂和设备资产。作为艾默生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AMS ARES平台收集来自多种传感技术的数据,提供关于工厂资产当前健康状况的整体情况。  

基于职能的信息访问可以确保正确的人员随时访问与其职责相关的设备资产健康状况数据。简化的操作面板和嵌入式工具用于根据关键程度设定优先级,允许用户快速确定问题的紧急程度,加快工作流程,以提高工厂绩效。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发展副总裁Duncan Schleiss说:“工厂人员需要知道什么时候要去了解设备的健康状况。艾默生致力于提供解决方案,为相关工作人员所提供的信息是能够帮助他们在设备出现问题之前就将其解决。通过提供安全、灵活、易于部署,而且能够与多种类型的设备资产进行通信的平台,工厂人员可以轻松、快速地获得并使用设备资产健康状况信息。

AMS ARES平台标志着从管理数据向提供可执行信息的巨大转变。更多的资产可见性不一定意味着要接收更多的数据。AMS ARES平台会根据不同的工作职责,仅向相关人员提供与其工作相关的信息。

作为一个随过程行业的演变而发展的平台,AMS ARES平台采用了OPC UA开放式架构,为用户提供HMI和历史数据库接口,客户还可以访问业务分析和报告工具,使设备资产健康真正成为业务绩效的一部分。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人员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2016年艾默生用户大会

● 主题演讲: 艾默生为您带来运行稳定性计划

●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实现工厂运行稳定性的好帮手

●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带您进入工业物联网世界

● Plantweb Insight信息平台

● 科学的项目管理为Wheatstone 液化天然气项目节省几百万美元

● 大修6步法,节省费用提高工厂可靠性

● Hunt 炼油厂的无线之路

● Connected Services 数据连接服务为用户与专家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

● 科幕化学采用艾默生三维成像物位仪每年节省$265,000

● 改变传统的维护观念 ● Emerson与微软合作实现安全的云计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