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

2016/12/7 17:41:20

11月17日,Intel(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2016物联网交流互通会,中嵌科技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IOT软硬件企业及专家,深入的研究了物联网领域的发展,就物联网相关技术、性能的优化等方面做最新报告,并就如何推动物联网的应用,以及如何提供对各方有益的业务合作和拓展机会等方面进行探讨。

在本次交流会上,中嵌科技就物联网技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即工业物联网(IIOT)技术,进行了专业深入的探讨与分析。中嵌科技所推出的基于Intel架构与凌动处理器的嵌入式工业计算机成为本次会议的重点推介产品,获得了与会企业与专家的一致认可。

资料下载:基于Intel架构与凌动处理器的嵌入式工业计算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成都市经信委认定我公司为2016年度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